close

        很多年前我有個小學同學人稱「王子」。這位王子有禮貌不說,氣質修養更是一流,年年拿模範生、當班長,簡直就是老師心頭的一塊肉。(男女蹺蹺板的有馬?)

 

        王子長大了以後,人也跟著大了一號,我雖然不甚喜歡胖子,但對他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小學時代的美好。因此當我看到王子在我國中畢業紀念冊寫給我的話,我簡直就是嚇壞了:

很快的,又是個別離在妳我的生命中刻下一刀,三年的相處、深深的回憶,雖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,但妳那甜美的笑容,卻能讓我不停的回首。」(以下三百字為免大家太噁心,恕刪)

        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從拿回畢業紀念冊的那一天起,我不敢再跟他講話。(都什麼年代了,還抄情書大全的文章)

        後來因為某個國中同學家裡的事,大家不小心又再見面。過了這麼多年,當年的陰影早已遺忘(大司膿真的很健忘),很開心地和同學們交換了msn。殊不知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青山仍在,王子也還是王子,只不過不是我心目中那個美好的王子。從交換msn那天開始,我就沒一天安寧。隨便換個暱稱,他也要關心我為什麼心情不好,為什麼工作很煩,為什麼暱稱要叫這個,為什麼要去香港出差。

      「就很煩。」→已經隱含叫你住嘴的意思了,很明顯吧?

      「為什麼很煩,是因為男朋友的事嗎?」→我很煩需要跟你報備原因嗎?如果是我男朋友的事,就更不干你的事吧?

        基於同窗九年的美好情誼,我忍受了王子前後總共一個月,最後還是忍無可忍(他連我要去洗澡都要過問),滑鼠一點,從此跟壞人說byebye。

結論

ㄚ我小時候係看到鬼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ontrol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