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司膿有個同事,據說當年曾經是敝公司警衛,後來才轉正職(這種神奇的事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查證)。警衛伯伯平常修修佛法念念經,講點做人做事的道理,大家都不會介意,應付一下點個頭就可以了事,不過他今天可把我考倒了。

 

警衛伯伯:「我們秦國一直叫魏國人來投資,這樣對魏國會有什麼影響?」

剎那間我並沒有想太多,便回他:「誰打來問的?把它轉給發言人。」

警衛伯伯:「沒有耶,是我自己想知道的。」

我:「......會......不爽吧?」(我猜我猜我猜猜猜)

 

過了五分鐘,警衛伯伯又帶著求知的精神再度來找我。

「那秦國有沒有什麼配套措施,避免魏國不爽?」

我:「......你沒把魏國人的錢挖來,魏國也會來挖秦國的錢啊!」

警衛伯伯:「是喔,我以為大家都會互助合作。」(現在是戰國,誰跟你合作

 

又過了五分鐘,警衛伯伯又來了。

「如果魏國人先投資趙國,再從趙國投資秦國,這樣魏國人是不是比較不會對我們不爽?」

!!!!!我不是魏國人啊!!!拜託你饒了我吧。

大司膿只管秦國人,還沒辦法管到魏國人爽不爽啊。只好回他:

「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魏國人會不會不高興,你要不要直接打電話去問魏國人?」

此時警衛伯伯終於發現到大司膿已經陷入快要崩潰的狀態了,便說:

「呵呵.....我是不是問了太多無厘頭的問題啊?」(知道你還不快滾!)

 

結論

大司膿只管錢,不負責照顧六國人民的心情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ontrol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